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徐淼:落实长效机制 继续改造提升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下去
2017年09月21日 08: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来到S325(82省道)、站西大道和台州火车站,就该区块的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创建永远在路上,必须一抓到底,落实长效机制,继续改造提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下去。区委副书记徐华参加督查。

  台州火车站是黄岩展示形象的窗口,也是创建的重点区域之一,徐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逐一交办责任部门和街道整改落实。毗邻台州火车站的北城街道下埠村停车场,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改,整体状况有所改善,但外观形象仍需提升,尤其是停车场内临时建筑上的广告牌设计老套,品位不高,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经现场商讨,形成一致意见后,徐淼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立即启动整改,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随后,徐淼在督查现场召开了一个精简高效的办公会,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甘于奉献,为多城同创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付出了大量精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说明黄岩的各级党员干部是一支能打硬仗,能啃“硬骨头”,具有良好精气神的“铁军”队伍。

  “多城同创不是说今天结束了,而是刚起步,刚开始,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针对下阶段创建工作重点,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是徐淼强调的高频词。

  徐淼强调,多城同创是全区老百姓共建共享的大事,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对于城市环境提升的重大意义,创建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一抓到底。要巩固创建成果,吸收借鉴创建工作经验,落实长效机制,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松,推动多城同创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不断提升城市宜居环境;要加强常态管理,继续从人力、物力、精力等方面给予保障,继续改造提升,确保创建成果经得起考核和检验;要强化督查问责,定时开展“回头看”,对巩固创建成果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坚决问责到底,坚持真督实查,杜绝反弹,真正体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