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小蜗牛的小房子
2017年09月21日 08: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小蜗牛皮皮最喜欢它的小房子,每天都背着它的小房子走路、爬树。

  一天,皮皮睡醒了,发现自己心爱的小房子不见了,它把草丛里找遍了,也没有找到,皮皮急了,牛脾气上来了,就开始哇哇大哭,整张脸都被泪水给润湿了。

  小蜗牛奇奇听到了皮皮的哭声,赶了过来,奇怪地问:“表弟,你怎么了?又调皮惹事了?”“没有!”皮皮伤心地说,“我的小房子不见了!”奇奇说:“那我帮你一起找吧!”一旁的聪聪也听到了说:“我也来”。

  于是,三个小伙伴出发了,它们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找到。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它们终于找到了,发现皮皮的小房子在一个角落里,边上坐了许多蟑螂、老鼠、苍蝇、蚊子等恶心的东西,它们还听见主持人说:“各位先生们、女士们,欢迎来到最心爱宝贝大赛……”

  “原来是这么回事,大赛的东西全是偷来的,而且是别人最心爱的宝贝!”聪聪说。皮皮说:“我有办法!”说干就干,皮皮拿来红色的手电筒,在舞台上乱扫,奇奇发出紧急警报的声音,那些恶心的观众们都吓得逃走了,皮皮赶紧把小房子背好,和小伙伴们一起回家了。

  在路上,皮皮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小房子!”

【作者】: 锦江小学四(3)班 陈妍安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