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西城街道文艺演出走进半洋张村

2017年10月13日 11:0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1日晚,半洋张村文化礼堂人头攒动、坐无虚席,西城街道“创平安黄岩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在优美而欢快的舞姿中拉开序幕。

  此次演出将创建平安黄岩融入歌舞、三句半、鼓词说唱、对口快板和小品等精彩生动的表演形式中,寓教于乐。尤其是西城街道艺术团带来的鼓词说唱《平安建万家》,通过鼓、板击打,抑扬顿挫的说唱将创建平安黄岩的做法传递给市民;小品《丈母娘见女婿》、三句半《平安黄岩来创建》、对口快板《平安黄岩》等,讲述了创建平安黄岩要从自身做起、要养成好习惯,幽默风趣的文艺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声与掌声。最后,演出在热情欢快的舞蹈《为祖国干杯》中落幕。

  此次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平安建设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连小朋友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既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又加深了大家对平安知识的了解。“文艺演出让我们学到了不少平安建设知识,挺好的。”看完演出后,市民张先生说。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