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西城动态

西城:高速两侧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进展顺利

2017年10月30日 10: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24日,记者驱车沿沈海高速公路西侧行驶,看见部分路段变成绿色的长廊,公路沿线“颜值”大大提升。今年以来,西城街道组织力量实施高速公路两侧西城段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对辖区内涉及高速公路两侧的荒地、违建拆后土地进行整合利用,打造沈海高速公路沿线多彩生态长廊。

  在新堂工业区西侧,新栽的桂花树在阳光下摇曳生“香”,10月初,施工人员对该地块进行复绿,种上了两万多棵桂花树以及银杏树,目前该地块的复绿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我们在高速沿线西城段两侧种植银杏树、黄山峦树、樟树、桂花树等具有经济性、景观性的绿植,改善脏乱差的环境,美化高速沿线景观环境。”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智迪告诉记者。

  以前,沈海高速公路西城段沿线违建乱搭现象较多,导致环境脏乱差。今年,西城街道组织力量拆除违建,对土地实施再利用。据了解,高速公路西城段两侧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涉及新堂村、罗家汇、半洋洪、半洋张村、羽村、霓桥金村、霓桥村7个村,分3个标段、5个节点进行施工,将建设3个小型公园和1个可容纳五十多个停车位的停车场。“从8月开始,我们仅用了三个星期就完成了140多亩的土地征用,预计整个工程将于12月完工。”陈智迪说。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