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黄岩大地上展开生动实践
2017年11月07日 09: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在区财政(地税)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学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黄岩大地上展开生动实践。

  陈建勋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最大的政治、最紧迫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

  陈建勋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十九大的召开,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工作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以最好的学风去把握最新的理论,用最新的理论去指导当前的工作实践。

  陈建勋强调,要努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黄岩大地上展开生动实践,结合黄岩实际工作,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为理念,加快项目裂变发展;以“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加快产业转型提升;以“黄岩基础与优势的最大化”为己任,打造生态美丽黄岩;以“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为宗旨,全力改善民生福祉;以“加强政府执政能力、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创新。

  陈建勋要求,财税、审计、编办工作要实干为先、精准发力,确保各项事业有序推进,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财税工作要强化预算编制,加强规范财政支出管理,还要坚持防风险与强监督并重;审计工作要抓好“全”“改”“人”三个关键字,通过全覆盖、抓整改、建队伍,切实做好审计工作;编办工作要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坚持分类指导、优化资源配置,因势而动、主动担当,在加快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步伐、破解体制机制难题、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争取新作为。

  区财政(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区国税局、审计局、编办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聆听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作者】: 蔡紫嫣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