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新前七里王村王某某因拒不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被处罚
2017年11月10日 09: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3日,黄岩公安分局新前派出所民警在对新前街道七里王村95号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复查时,发现王某某的出租房仍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在公安部门发出整改通知多日后,王某仍拒不整改,为此,警方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原来,在9月25日,新前派出所民警在对王某某的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出租房有10张以上床铺,电瓶车随意停放,充电区域与居住区域未采用实体墙分隔,三楼使用木质楼梯,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王某某违反了《浙江省居住房屋出租登记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第一项和《浙江省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要求》第五条第二款、第九条、第十五条第二款的相关要求。”新前派出所民警汪建峰告诉记者,“在第一次检查时,我们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是王某某一直没有执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考虑到王某某已经认识到错误,并且已年满70岁,最终给予行政拘留不执行的处罚。”

  在七里王村95号出租房,王某某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开始着手整改,充电区域与居住区域将采用实体墙分隔,三楼的木质楼梯准备替换成铁质的重新装修。“消防安全无小事,不仅关系着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着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能马虎、大意。”王某某说。

【作者】: 蒋奇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