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小偷被抓时长叹:“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
2017年11月10日 09: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位于我区引泉路、洞天路的多家奶茶店的店主开门营业时发现店铺被盗了,被盗物品有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一时间,周边的奶茶店老板们人心惶惶,担心遭受同样的厄运。黄岩公安接到报警后加强了对该区域的巡逻与防控,有效地遏止了此类案件的继续发生,同时,黄岩公安刑警与巡特警等多部门配合,加强视频研判,缜密排查线索,于近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

  10月20日前后两天,位于我区引泉路、洞天路的奶茶店,连续发生多起夜间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推开玻璃门或者撬烂卷帘门后盗走店内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黄岩公安对该系列盗窃案件的发生高度重视。通过对发生盗窃的沿街商铺案件进行了分析,发现作案手法、侵害目标、作案时间段极为一致,初步认定该系列盗窃案件为同一人所为。

  黄岩公安刑警随后通过大量现场勘查、视频追踪等工作,发现该犯罪嫌疑人具有较为“专业”的反侦察能力,但还是从现场所遗留的蛛丝马迹中锁定了前科人员路桥籍90后男子梁某。

  在锁定犯罪嫌疑人之后,民警们立刻开始抓捕行动,但由于梁某平时居无定所,一时间无法掌控其行迹。11月2日下午,巡特警抓捕组民警在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得知梁某在路桥区一户出租房处出现,民警们立刻前往该出租房,于傍晚在房内将正在与朋友一起吃饭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梁某一脸茫然。

  抓捕民警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多件,查获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赃物。由于心理压力太大连夜失眠的犯罪嫌疑人梁某,在被押上警车后对民警说“我知道我肯定会被抓,这下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黄岩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陈梦瑶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