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院桥:基层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年11月24日 09: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院桥镇党委书记陈良来到横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村七十多名党员参加。

  “党的十九大是划时代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是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份高瞻远瞩的光辉文献,更是一份脚踏实地的行动指南。”宣讲中,陈良向党员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并详细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将给农业、农村、农民带来哪些实惠?”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陈良耐心地进行解答,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他要求,村“两委”及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目标,结合本村实际,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补齐短板,全力打造“班子强、经济实力强、村民富裕、景色优美”的美丽乡村;充分挖掘本地特色,立足山水、区域优势,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使农民不断增收;要积极发挥村党支部的核心作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班子建设,齐心协力带领百姓致富。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陈良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接下来,院桥镇班子成员将走进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让学习宣传活动全覆盖、无死角,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作者】: 金曼春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