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出席区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4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出席区金融业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立足自身发展优势,不断发挥金融战线主力军作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副区长江德华参加会议。

  陈建勋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最大的政治、最紧迫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

  陈建勋强调,要在学习中紧扣四个“紧紧围绕”,做六个“排头兵”,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吃透学懂十九大会议精神,尤其是其中关于金融工作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自身发展优势,不断发挥金融战线主力军作用,助力区域金融事业繁荣发展、服务发展实体经济,力争为我区金融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建勋指出,金融兴则经济兴,金融强则百业强。近年来,全区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创新,着力优化金融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黄岩踏上裂变发展的起步之年,全区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全区金融服务保障能力、创新能力、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显著提高,金融整体情况平稳有序。

  陈建勋强调,全区金融行业要树立大局意识、社会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对区域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黄岩经济社会裂变发展、跨越赶超;金融业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突出团结、服务、发展三大主题,更好为黄岩金融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区各职能部门必须要将金融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合作,建立完善的政银对接机制,真心真情服务金融发展,还要切实提升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做到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为金融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