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电动车安装E防盗 被盗车子失而复得
2017年12月06日 16:0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幸好我的电动车安装了E防盗系统,车子偷走后很快就被追回来了。”12月5日下午,在沙埠镇打工的龚某从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领回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内心十分喜悦。

  12月4日晚7时许,龚某来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报案:他的电动车被人偷走了。原来,当天下午5时许,龚某下班开电动车回到租住处,将车子停在门口附近,因为龚某平时都是吃好晚饭后才将车子推进房内,所以当天也只是拔掉车钥匙,没给车子上锁,等龚某吃完晚饭后出来推车,发现车子不见了,龚某急忙报案。

  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龚某的电动车安装了E防盗系统,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轨迹追踪,当晚8时许,民警一路循迹追踪,在路桥一宾馆门口,将偷车的男子拦下,人赃俱获。

  经查,该男子姓查,云南人,无工作,想偷电动车卖掉赚些零花钱。12月4日下午5时许,查某乘车从路桥到沙埠镇,转悠至一弄堂时,发现这里停着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见四周无人,查某搭线发动电动车,把车子开走,当查某开到路桥一宾馆门口路段时,被追赶过来的民警截获。

  12月5日,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查某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