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换装仪式
2017年12月18日 10: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2月15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换装仪式在黄岩实验小学举行,近两百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参加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

  此次统一亮相的制式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蓝色衬衣,搭配金色标识,采用了国徽、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了着装人员的身份。据悉,此次换装是推进我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将极大提升我区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取得了不少成就。在老城区街景立面改造,“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大专项行动,“多城同创”工作中,都有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的身影,他们的辛勤付出大幅提升了老城区的形象和品位,大大改观了我区的城乡面貌,不断提升了城乡居民的生活环境,让广大群众的生活方式不断趋向文明,为我区经济发展和城市管理提供了坚强的环境保障。

  蔡理明指出,要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将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价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最高标准;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落实惠民和便民措施;要以统一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为契机,既要规范外在形象,又要苦练内功,自觉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树立“绣花”理念,弘扬“绣花”精神,加强精细化管理;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新局面。

【作者】: 缪安娜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