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国内外新闻
本周天气晴好 寒冷依旧
2017年12月18日 11:16 来源:台州商报 【进入论坛】

  冬天晴晴雨雨,变化来变化去,温度却起伏不大,冻手冻脚,让你深深感受着冬天的寒意。

  刚过去的周末,气温依然冻人,不过今冬黄岩、临海、天台山区的第一场雪倒是惊艳了朋友圈,晶莹剔透的雾凇冰挂景观,吸引了一波波市民走出室外上山观景。

  昨天天气转晴后出现的阳光,也给大家带来出门的勇气,但阳光只是个幌子,真正的温度是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了低温报告: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今明两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山区可降至零下3℃到零下5℃,有严重冰冻;北部地区零下2℃到零下4℃,有冰冻;其他地区零下1℃到1℃,有薄冰。在源源不断的冷空气下,市民们出门可得穿得保暖些。

  从总体天气趋势来看,未来一周主要以干冷为主,除周六外,都是晴好的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空气趋于干燥,市民在生活护理上也需多注意补水,多喝水,脸和手也适当涂抹一些润肤产品,以免干燥起皮。

  具体来说,周一~周五气温起伏不大,周六、周日略有回升。周一~周六白天多云或晴到多云天气,其中周一、周二和周四早晨气温较低,山区可达-3~-5℃有冰冻,北部地区-1~-3℃有薄冰,其他地区-1~1℃局部有薄冰;周六夜里受高空浅槽和弱冷空气影响,阴有时有小雨;周日雨止转阴到多云。

【作者】: 李平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