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西城:送廉洁“礼” 过清风节

2018年01月02日 11: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阖家欢乐送祝福,廉洁自律做榜样;八项规定放心上,十个严禁要记牢。西城街道纪工委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安康!”近日,西城街道各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干部手机里均收到这样一条廉洁短信提醒。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两节”期间纪律,西城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向全街道206名党员干部送上“廉洁短信”这份礼物,防微杜渐、敲响警钟,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同时,街道纪工委大力拓宽监督渠道,充分运用网络、信件、电话等举报平台,主动接受群众举报,严防、严打、严惩不正之风。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