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张兵来黄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
2018年01月04日 09: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一行来到我区,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我区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部分在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管江志,副区长江德华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论述深刻、内容详实、主题突出,总结过去实事求是、文风精炼,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谋划部署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立意深远,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整个报告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是一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好报告。大家结合黄岩发展实情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张兵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张兵感谢了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了不少中肯建议,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台州市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对于进一步完善报告和政府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报告起草组要仔细研究梳理、认真吸收采纳,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张兵指出,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实现台州高质量发展,黄岩要走在前列,要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推动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擦亮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品质;要发展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走好科技新长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要实现港口、产业、城市、湾区一体化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要深化改革开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要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宗旨;要加强政府执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建勋在会上说,过去一年,台州跑出了“高歌猛进、裂变赶超”的“台州速度”,彰显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台州情怀”,报告提出的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擘画了新时代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的“台州蓝图”。陈建勋还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健康台州战略、建设创新平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座谈会。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