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选调黄岩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8年01月08日 09: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区委办(区委区政府政研室、区委改革办)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黄岩区委办公室(区委区政府政研室、区委改革办)工作人员若干名,视情安排相应岗位或领导职务。

  二、资格条件

  1.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具有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身心健康,大学及以上学历,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2全市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事业人员,职务职级不限,符合干部调动有关规定。

  3.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注重改革创新,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分管或从事综合文字工作经历优先。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宜任职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一)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1月8日—1月13日,黄岩区政府行政大楼11楼1104室(黄岩区县前街),咨询电话:84120881, 84120882。

  (二)报名办法

  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黄岩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可在黄岩党建网下载www.hyqdj.gov.cn);

  2.近期免冠2寸照片;

  3.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现任职务任职文件等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材料一式一份。四、选调程序

  1.个人自荐;2.资格审查;3.综合评价;4.组织考察。

  五、其他

  本公告由黄岩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黄岩区委办公室

  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8年1月7日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