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陈建勋: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 绘就新蓝图
2018年01月09日 09: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来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第三、第五、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酝酿、讨论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陈建勋指出,要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绘就新蓝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

  会场里,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针对交通治堵、产业转型、文化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展现出了我区裂变赶超发展的自信和勇立潮头的气势,是一份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要把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各自领域里为黄岩裂变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建勋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的同时,还不时与大家交流看法、探讨思路。陈建勋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且有针对性,很多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实事,相关部门要将好的建议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将其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陈建勋指出,过去一年,我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忠实践行“两山理论”,全力补齐“六大短板”,以99个破难攻坚项目和1011件乡镇街道、部门“十件大事”为主抓手,坚奋进之志、谋裂变之策、聚赶超之力,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这离不开全区上下和全体人大代表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陈建勋强调,实现“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要重点依托“一江三河穿城而过”的先天优势,围绕“四环联动、四轴联建、百村连改”总体布局,按照“东融、南扩、西进、北优”发展思路,全力谋划城市转型路径;要充分释放“黄岩是台州老工业基地”的强大基因,坚持创新驱动,不断盘活存量土地,加快推进小微园区建设,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实施“5511”目标计划助力产业优化提升,做大做强电动车等优势产业;要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优现代农业、做精全域旅游,做美乡村环境;要始终坚定“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大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投入,增强全区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