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警惕帮忙提高信用卡额度 小心骗子刷空你的卡
2018年01月29日 16:2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最近,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提高信用卡额度进行诈骗,虽然老套,但屡屡有人受骗。

  1月25日晚上,市民夏某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说帮忙给夏某的一张银行信用卡增加额度,让夏某把卡号和密码告知对方。夏某不知有诈,就把自已的银行卡号和密码通过手机短信发给对方。约过了十多分钟,夏某就收到四条短信,他卡里的钱分四次被刷走,共28598元,夏某感觉不对劲,发现自已上当受骗,赶紧报案。

  据了解,一般持卡人达到上调信用卡额度评定标准时,银行会通过客服短信进行通知,由其选择是否提升额度。即使是临时额度调整,也需要持卡人自己致电信用卡中心进行调整,银行不会通过任何手机或者一般电话联系持卡人办理此项业务。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正确认识及使用信用卡,想提高自己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一定要通过银行正规渠道提升信用额度,如不熟悉操作流程,最好拿着自己的身份证亲自到营业厅去办理。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