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西城街道探望困难居民

2018年02月01日 11: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31日上午,黄岩城区飘起了雪花,西城街道半洋张村村“两委”到困难居民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

  “老胡现在身体好点了吗?走路还行吗?”西城街道半洋张村党支部书记张友明一走进困难老党员胡小章的家,就急切地询问起他的身体情况。老人今年八十多岁,身体不是很好,平常即使拄着拐杖也很难走动。“大冷天,你们还来看我,真的有心了,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老人热泪盈眶地拉着张友明的手说。

  “能给村里有困难的老党员和群众送去帮助、带去温暖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暖心的事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张友明说。慰问中,村“两委”还现场检查了老人屋内的消防安全情况,尤其是取暖设备,对于乱堆放的物品,大家主动收拾整理,确保了老人在低温雨雪天气里的安全。

  自1月26日开始,西城街道辖区内半洋张村、县前社区等便开展了针对低温雨雪天气的慰问行动,截至目前,已经慰问了共计一百余人的困难居民。下阶段,西城街道将继续做好慰问,同时做好居民水管防冻保暖检查工作等,在细节处切实解决居民防寒防冻需求。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