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滑雪之旅
2018年02月11日 08:5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假期,爸爸说要带我去宁波商量岗滑雪,对这一次的滑雪之旅我满怀期待。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滑雪场。哇!这里好美呀!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宛如一条银白色的绸带,人们像一团团黑影在雪地里滑来滑去。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雪鞋,瞬间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沉重。好不容易来到了雪地里,再穿上滑雪板的我,行动变得更加笨重了,走起路来像一只小企鹅。

  传送带将我们带到了雪坡上,老爸当起了我的私人教练,耐心地示范着动作。“出发!”我兴奋地从坡道上滑下来,感觉自己像一只翱翔的雄鹰。可是雪坡越来越陡,速度越来越快,不好,前面有人,怎么办?怎么办?我生怕自己摔个“嘴啃雪”,只好使劲向后仰,结果身体瞬间失去了平衡,摔了个人仰马翻。最后还得使出独门绝技“屁股刹”才使滑雪板停下来,这时的滑雪杆也早已摔倒了“千里之外”。我信心大跌,把雪板狠狠地丢到一边,坐在雪地上一言不发。老爸笑着说:“成功总是在失败后面,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来,乐乐,我们再来一次!”爸爸伸出手,把我从雪地里拉起来,我又跟着老爸一起摔倒,爬起,摔倒,又爬起……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对着天空大声喊:“我终于学会滑雪了。”

  时间过得真快,两个小时的滑雪很快就结束了。一次次摔倒让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 锦江小学三(3)班 蔡杭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