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2018年02月13日 08: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2日上午,我区举行简朴而隆重的2018年春节团拜会。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黄岩发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致辞,并带领区四套班子集体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黄岩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王方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卢微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区委常委管江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禹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等出席团拜会。

  徐淼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是黄岩人民挥洒汗水、收获成功的一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黄岩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排名全市第2,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全市前3,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区领导主动领衔,乡镇街道一线担当,职能部门全力配合,99个破难攻坚项目、1011件“大事”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狮团攻坚”已成为黄岩奋勇前行的重要法宝。旧城改建势如破竹,五洞桥、孔园等历史文化街区启动改造,柔川4A景区顺利创建,8条断头路和11条断头河实现贯通。黄岩的街景更靓、景区更美、道路更顺通,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年里,我区举办了首届旅游柑橘节,创办了全国首家乡村振兴学院,全面完成216个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转化任务,老百姓收获了更多的幸福。在破难攻坚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现出的敢闯敢拼、善作善成精神,是黄岩人民最宝贵的财富,也是黄岩开创辽阔未来的强大动力。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徐淼强调,新一年,任务更艰巨、使命更崇高,区党代会高举旗帜,擘画了“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的盛世新图,为黄岩新时代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们要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城市转型升级,打造黄岩都市新形象;全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努力开创黄岩持续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宏大格局。

  徐淼强调,过去,黄岩靠合力,铸造了辉煌;未来,黄岩开创新局,也唯有靠合力。面对时代的召唤、人民的期盼,我们要携手并肩,汇聚起黄岩领跑快跑、裂变赶超的磅礴伟力,黄岩重振雄风的夙愿,一定能实现,也一定会实现!

【作者】: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