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2018年03月02日 09:1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屠荣彪、刘小宁、谢焕、车献晨、陶慧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前期类项目、余姚至温岭公路黄岩北城至温岭泽国段院桥支线工程PPP实施情况、院桥污水处理厂PPP实施情况以及文旅等项目用地选址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徐淼强调,抓项目前期就是抓未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项目谋划和包装意识,组建精干的团队,常态化、动态化地开展对前期类项目的包装;要做实前期,精准地对接项目和前期规划,相关部门要积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做好服务、指导和监督;要加快进度,对今年准备开工的项目,逐一明确罗列开发时序,倒排时间,并联推进项目各流程的进度链条,确保重大项目按计划落地推进。

  徐淼强调,要完善顶层设计,理顺体制机制,健全奖惩体系,把推PPP项目工作纳入考核;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程序规范、公开透明,抓紧时间全力推;要掌握做工作、推项目的主动权,设立门槛引进有资质、有实力、有口碑的大型优质企业,确保工程项目的推进时间和质量。

  徐淼强调,要提高站位,谋深谋远,精准研判,根据全区的产业分布和区块功能定位,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按照区党代会确立的“东融、南扩、西进、北优”发展思路,确保项目的选址落户要能拉大城市框架,要能完善区域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要实现区块的功能互补和产业链条的完备;要引进品牌开发商,注重城市综合体建设,全力提升区块价值量,提升城市品质,以项目让城市活起来、让区块活起来,让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

【作者】: 何鹏 陈珍妮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