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滨江小学:科学课引入新资源
2018年03月15日 09: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2日,力翰科学团队走进滨江小学,为该校的二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一场快乐精彩的科技盛宴。

  课上,力翰科学的老师用夸张的表情,幽默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立即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紧接着,《歼十战斗机》系列课程正式开始,老师介绍了滑翔机、直升机、巡航机、回旋机等一系列飞机,接着再讲解了飞机的基本构造,以及机翼、机鼻、机尾、机身等每一个部位、每一个零件的的基本构造及功能,引发学生们对飞机知识的强烈好奇。

  “同学们找一找这架飞机的机鼻在哪里?”“猜一猜,这架飞机靠什么飞行?”课堂中,老师通过提问抢答来让学生们“温故而知新”。在进行了一系列的知识的学习后,老师带领学生们制作纸飞机,并让他们拿着“劳动成果”试飞,体验“一飞冲天”的魅力。

  今年,滨江小学在科学课中引入力翰科学的课程资源,给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课程体验。“课程的建构与补充,为学生们的发展提供最大可能的平台和发展视野。”滨江小学教师蔡金艳说。

【作者】: 周丹艳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