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全区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督评会召开
2018年04月12日 09:2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1日下午,全区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督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强调,要系统谋划,精准出招,全力推进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等参加会议。

  去年,区委区政府将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作为抓工作、抓重点的主要抓手,努力打开了黄岩新一轮发展的上升通道。今年,我区继续梳理了近百项破难攻坚项目和千余件“十件大事”,接续破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目前,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进展总体顺利,全区92个破难攻坚项目已完成3项,分别是汽摩城区块两家汽车4S店项目、红豆杉颐养苑高端养老项目和宁溪镇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正常推进84项。全区1010件大事已完成38件,正常推进971件。

  徐淼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全面发力,谋划工作思路更宽、推进工作力度更大,从总体上看,一季度的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保持了良好推进势头,做到了量质并举。但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小微园建设滞后、部分工作重视不够等短板,必须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难点破解。

  徐淼强调,在市对区考核体系调整的新形势下,县市区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要凝聚力量、精准出招,全力实现领跑快跑;要更加有效谋工作,认真研究分析考核体系调整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谋划梳理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服务业重点项目,加快项目落地速度;要更加刻苦抓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进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同时要明确新考核的要求,以此倒逼责任落实、工作推进;要更加系统抓工作,进一步强化统筹安排,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中要保持政策刚性、确保资金平衡。

  陈建勋指出,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是硬任务、硬指标、硬杠杆,要提前谋划,强化统筹协同,通力合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要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点,全力攻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进度。

  会上,7位区领导汇报了各自领衔的破难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