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东城:天长南路D地块实现签约100%
2018年04月19日 08: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16日凌晨23时45分,天长南路D地块最后三户征迁户,在经过指挥部工作人员反复做思想工作后,终于在签约截止日的最后时刻签下了拆迁协议。该地块在今年4月2日正式启动签约,4月16日完成签约工作,短短15天,实现100%的签约率。

  据了解,天长南路D地块征收范围东至书香园,西至天长南路,南至双桂路北至青年路,涉及征收总户数181户,其中住宅159户,非住宅22户,涉及房屋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

  “加班加点是工作常态,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周末和节假日往往都是指挥部最忙的时候,大部分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假。”该指挥部总指挥陈正荣告诉记者。自该地块征收签约启动以来,天长南路指挥部组建了一支敢闯敢拼、永不言败的攻坚“狮团”。为确保问题不过夜,确保在规定时间之前完成签约任务,指挥部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严盯时间节点,一路迎难而上、拔钉破难。

  在指挥部每个办公室墙上最显眼的位置,挂着一张签约进展图。每天一上班,工作人员会对着墙上的明细表,仔细制定当天的攻坚计划。然而,大多数的时间他们都不在办公室。为使工作顺利推进,攻坚“狮团”奔赴一线,走街串巷、入户入门与群众话家常,讲政策。访遍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让每个被征迁户都感受到旧城改建既是全区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黄岩人民的幸福工程。

  记者在天长南路D地块采访时发现,每条小巷公告栏的显眼位置都张贴着一张张公告,上面清楚地记录着被征收户姓名、房屋面积、评估价格等群众关心的第一手信息。陈正荣告诉记者:“指挥部奉行阳光征收,坚持在每一环节都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让每一位被征收户都能感受到公平。”

  “他们非常细致、周到,一开始就帮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找好临时过渡房。”今年90岁的何大爷告诉记者。站在群众的角度,把群众的小事放心上,工作人员靠着热心、耐心、细心,一步一步赢得群众的支持与理解。

  当晚,签约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没有回家休息,而是坐在一起开了一个短会,安排下阶段的工作,力争在5月份完成腾房、拆迁工作。

【作者】: 陈媛瑗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