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国内外新闻
降温降水 都在路上了
2018年04月23日 10:10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相对于前几天早晨的清冷,昨天一大早起来就感觉温度不低,连风吹在身上都是暖暖的。昨天早晨的最低温,椒江、温岭、玉环都跃上了2字头,其他各县(市、区)也都接近20℃。

  昨天白天最高温度,也是铆足了劲往3字头冲。最高温的天台,达到了32℃。临海31.4℃,仙居31.2℃。除玉环外,全市各地气温都在30℃以上。

  不过,降温和降水,已经在路上了。

  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开始温度会有所下降。不过,现在已到4月下旬,这冷气已经是强弩之末,威力明显不足。大家大可不必担心,柜子里的厚衣服,也就让它们待在那吧。

  本周天气,两头雨,中间晴。今天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暴雨或7-9级雷雨大风;明天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20℃-22℃;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6℃-28℃。沿海海面:有雾,偏南风6级阵风7-8级。

  4月25日,星期三,晴到多云,12℃-24℃;4月26日,星期四,多云,15℃-25℃。4月27日,星期五,小雨,17℃-24℃。星期六,小雨,18℃-26℃。周日,阴,18℃-26℃。

  时令已经到了谷雨,“清明断雪,谷雨断霜”,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冬天已经远去,夏天等待崛起,现在正是春天最强盛的时期。

  谷雨节气之后,明显的特征就是降水逐渐增多,雷雨也会时不时出现。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遇雷雨天气不要掉以轻心,尽量不要在户外停留。

【作者】: 赵虹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铆足干劲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产 ——访台...
关山万千重 山高人为峰 ——访黄岩餐饮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抢占数字经济赛道 培育新质生产力 黄岩集...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