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澄江以铁纪打造铁军
2018年05月23日 09: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澄江街道发放了《村干部返岗工作通知书》,同意葛村村委会委员应顺芳提前返岗工作。

  去年12月,应顺芳由于思想不重视,对自有出租房消防安全责任工作不落实,受到停职6个月处理。

  收到停职通知书后,应顺芳充分认识自身错误,第一时间对自有出租房安全隐患进行全部整改。随后,他找到村党支部书记叶岩荣和村委会主任叶林敏,请求在停职期间共同做好村里的相关工作。此后,应顺芳挨家挨户开展出租房排查,由于租客大多白天在厂里工作,他便晚上冒严寒逐一上门。

  前段时间,在葛村村造田造地工程推进中,有位村民由于不理解,一度将所有上门的村干部挡在门外。应顺芳听到这个消息后,主动来到这位村民家中做思想工作。“你都不是村委了,还来干嘛?”面对数落,他不依不饶,耐心开导。终于,这位村民被他的真诚打动,同意配合造田造地工作,顺利完成签约。5月12日,应顺芳向街道党工委提交了提前返岗申请书,结合他良好的表现,街道党工委同意他提前返岗。

  街道纪工委书记徐华青说:“我们紧紧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今年以来共通报批评16人、警示谈话4人、诫勉谈话4人、党纪处分4人,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团队,实现狮团攻坚,打造甜蜜澄江。”

【作者】: 王佳阳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