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专题研究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
2018年06月25日 09: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台州党政代表团赴粤闽学习考察一结束,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黄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汇报,第一时间将市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精神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没有任何理由慢跑、跟跑”的紧迫感,精准制定时间表及路线图,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良心工程。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参加会议。

  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区积极落实美丽台州建设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美丽黄岩2020”行动,明确提出逐步推进“垃圾革命”,实施垃圾分类3年行动计划,启动厨余垃圾处理建设,建成垃圾焚烧厂。6月19日—21日期间,我区组织考察团赴温州、佛山杭州等地,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为我区启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供借鉴和启示。

  会议听取了考察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徐淼在会上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关乎民生,关乎长远,是“美丽台州”建设的具体实践,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黄岩要主动作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超常规的速度和力度抓好落实。

  他指出,要以最高标准抓建设,以历史和发展的眼光,打造具有最先进技术的项目;要以最细方案抓推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针对各个环节、各种方案进行科学论证、全面比较,努力引进最优质的建设运营团队,打造经得起考验的良心工程;要以最精准措施抓落实,迅速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各司其职,强化协同,每周报进度,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及明晰高效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项目快速开展。

【作者】: 周薇薇 黄薇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