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高桥街道微心愿点亮民工子弟的“心灯”
2018年07月02日 16:25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这个新书包,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我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汽车,太开心啦!”……6月27日,高桥街道博远学校的70名学生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圆梦“微心愿”。

  据了解,博远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工子弟学校,在校学生200多名,他们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大多随着父母流动,生活困难。为让民工子女感受到温暖和关爱,高桥街道积极开展“扬帆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共征集到“微心愿”70个。

  “翻看孩子们在‘心愿墙’上留下的一个个‘微心愿’,街道经收集整理后,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征集认领,大家都被孩子们简单而又可爱的心愿感动了,70个‘微心愿’认领活动很快就被全部‘秒杀’。”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经过几天的准备,70件微心愿物品全部筹备完成。“对,这是你的玩具汽车、这是你的漫画书。”孩子们开心地排着队领取自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清澈稚嫩的笑容,领完礼物后,孩子们还向叔叔阿姨们敬了队礼。

  孩子们小小的心愿得到实现,孩子们脸上不时露出笑容,传递着欢乐的气息。一套想了很久的图书,一盒看中的文具,一个心仪已久的玩具,一份暖暖的心意,一份小小的心愿,一个小小的梦想┈在博远学校的孩子们心中显得特别的珍贵,特别渴望。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虽然这些“微心愿”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孩子们的困难,但是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送去了关怀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增添了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作者】: 季中奎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