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宁溪镇开展放心家宴中心预验收
2018年07月03日 17:0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了能顺利通过上级对宁溪镇家宴服务中心建设验收,近日,宁溪食安办协同宁溪市场监督所对宁溪镇岭根村家宴服务中心进行预验收。

  该中心是全镇首批试点的农村家宴服务中心,在市场监督所和镇食安办的前期指导下,该中心加工厨房独立成间,里面设置了与食品供应方式和品种相适应的粗加工、切配、烹饪、餐具清洗、消毒等加工场所及设施设备。

  据了解,村民家如需举办各类红白喜事,经过食品安全信息员登记预约之后,就可免费使用服务中心的厨房和大厅。家宴服务中心的设立,将引导聚餐举办者主动、被动进行备案,并及时接受相关部门的现场指导,实现对家宴菜单、原材料的购买和保存、“土厨师”的规范操作等关键点进行有效控制,保障农村家宴的食品安全及卫生。

  预验收现场,对于存在的比如洗碗池、案板布置不合理等一些小问题,预验收小组人员一一罗列指出,村里承诺马上整改以积极应对验收。

【作者】: 李惠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