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高桥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8年07月05日 17:0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8日下午,高桥街道“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高桥街道2017年度前八强企业和网格员、专职消防等单位。知识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安全操作规程、应急管理与事故、职业健康安全知识等,内容丰富,涵盖面广。

  各代表队踊跃抢答,你追我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竞赛水平,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对安全生产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整个活动营造出了积极向上、人人参与的场面,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比赛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机结合,诠释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有效地推动了安全理念、安全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的普及和传播,促进和监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安全生产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推动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对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季中奎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