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院桥镇全力做好防范“玛莉亚”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16:4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临近,为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10日下午,院桥镇召开防御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工作部署会,积极开展防汛防台工作,层层落实防台抗灾工作责任制,确保防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玛莉亚”的最新动态,传达上级关于防御台风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干部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进岗到位,全面进入防台模式,各村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做好防台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不漏盲区,不留死角,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该镇100余驻联村干部纷纷下企业、村居,和各村党员干部、网格员等开展全力预防台风工作,并对低洼易涝区域、在建工程、山塘水库、河道、避灾中心、农业设施及危房户等等隐患点进行了细致排查;对危房户,提前通知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全力消除事故隐患。

  镇农办通过农民信箱、短信平台等途径,将“玛莉亚”的动态信息、防御措施告知和提醒种养殖户、农业企业和农户,及时做好防范工作的同时,还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水家岙、繁荣、高洋、水淋头、浦口、胡家桥、牛极、洋岙等村的瓜果、蔬菜园区,告知农户台风临近,尽早加固大棚,清理水沟、压农膜,积极做好防台工作。此外,该镇还对辖区各主要避灾点进行了专项检查,积极落实各项必要救灾物资,满足台风期间群众应急避灾需求。

  接下来,该镇将加强值班值守,并明确各自的分工职责,确保台风来临时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物资到位,保证安全度汛。

【作者】: 金曼春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