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图片新闻
台风来袭 抓紧转移
2018年07月11日 09: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截至昨夜10时,北洋镇康山村两级干部联动,共转移15户28人到避灾点。

本报通讯员金梦鑫摄

  2.平田乡小田村乡村两级干部联动,将危房户中6名群众转移到村部安全避灾。

本报通讯员林丽摄

  3.昨夜9时左右,宁溪镇大地村干部在隐患排查中发现78岁老人陈彩花独住危旧老房,且前几日腿受伤行动不便。村干部见状立即背起老人转移至村部安置点。

本报通讯员应丽娴摄

 

  4.昨夜茅畲乡驻村干部在山卡村排查时,发现腿脚不便的92岁高龄村民徐小友夫妻俩居住在危旧房内,驻村干部连夜冒雨将两位老人转移至村部妥善安置。

本报通讯员林燕摄

  5.昨天夜里,江口街道驻村干部与村干部一起把唐家岙村危房中行动不便的老人统一安置到村部安置点。

  本报通讯员林海涌摄

  6.上垟乡下方村村干部带领本村党员在台风到来前,连夜对本村木质老屋进行巡查,发现瘫痪老人谢小根夫妇住在一处老屋内无力转移,村干部将其从房内背出立即安排车辆帮助转移,确保其安全转移到村部。

  本报通讯员朱希慧摄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