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捡破烂不如偷铝条 上完网请你进班房   
2018年07月11日 16:4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7月6日凌晨,一男子在松岩山隧道内捆绑铝条时撞见巡逻队员,便想弃车逃跑……

  7月5日晚上,澄江派出所巡逻队员驾驶警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亮灯巡逻。6日凌晨2时许,当巡逻警车进入松岩山隧道,发现一男子正用自行车装载铝条,看到警车后神色慌张。巡逻队员不免有些怀疑:大半夜的,这家伙一个人在隧道里鬼鬼祟祟的,肯定有问题。于是,他们下车对该男子进行盘问。面对车后座的铝条,该男子支支吾吾,最后还是交待了盗窃铝条的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湖南人,22岁,无业。平日里游手好闲,最大的乐趣就是到网吧玩游戏,只靠捡破烂艰难维持生活。6月的一天,陈某捡完饮料瓶经过隧道的消防窗口时,看到消防窗口的铝条,想着这玩意儿肯定比饮料瓶值钱,便动起了歪心思。陈某将卖铝条的钱用去上网,偷一次铝条可以在网吧玩好几天。陈某心里头美滋滋想着:“自己辛辛苦苦捡破烂一整天都换不了几个钱,还不如偷铝条卖来钱快。”于是,他便踏上了一条盗窃不归路。

  自今年6月以来,陈某多次在深夜进入松岩山隧道,用工具将消防窗口的铝条拆卸下来,再用自行车运走变卖,共获利千元。

  目前,陈某依法被黄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作者】: 王颖星 陈诗晶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