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 台州220家企业上榜
2018年07月17日 11:09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近日,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被予以公示,我市有23家新申报企业,122家续报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台州已公示的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达到了220家。

  据了解,此次新申报的企业中,有4家是小微企业,包括台州绣都服饰有限公司等,另外,还有19家为一般企业,包括台州市黄岩永恒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等。

  此外,还有浙江大自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2家企业继续申报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也被列入公示名单,另外还有76家台州企业已经获得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此次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美誉度和知名度。在许多招投标活动中,如建筑、药品集中采购、信息化项目、企业上市等,“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参与竞争的加分项目。

  台州企业积极参与申报,将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环境、营商环境,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本次上榜企业名单的公示期为两年。

【作者】: 王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