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走访调研我区进出口企业
2018年08月15日 14:5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4日下午,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走访调研我区进出口企业,以“五心”“妈妈式”服务,以大抓落实的担当,切实帮助解决我区外贸企业当前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对外开放的部署以及袁家军省长在台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副区长江德华参加调研。

  “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在哪些方面予以支持?”当天下午,徐淼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黄岩进出口公司、黄岩好德家进出口公司、黄岩海岸进出口公司以及浙江希乐工贸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问需求、献良策、送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积极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徐淼指出,在当前的形势下,进出口企业普遍面临着压力和瓶颈,如何面对挑战,化劣势为优势,是政企双方需要共同面对并积极解决的问题。从党委政府层面上来说,要深化顶层设计,积极构建更为开放的平台支持体系,并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将“五心”“妈妈式”服务落到点子上,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涉外经贸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加法”,不遗余力打通服务渠道,切实帮助企业在开拓市场、人才引进等方面有更多的作为和担当,做到真服务;要主动为企业做“减法”,针对企业负担重、管理成本高等现实问题,以具体实在的举措,精准地予以解决。

  他强调,对企业而言,解放思想是前提,主动作为是关键,创新是根本出路。要树立信心,积极转变思路,彻底摒弃“等靠要”思想,扬长避短,精准定位,瞄准方向,在危机中寻求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契机,培育新优势,将坏事变为好事;要强化管理,严守底线,以业绩为导向,建立市场化管理机制和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精准招引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把业务做大做强,立足本土,以更开放更主动的姿态,开拓新市场,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

【作者】: 周薇薇 何鹏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