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大数据如何工作?
2018年08月16日 16:42 来源: 【进入论坛】

  大数据的工作原理是,你对任何事情或任何情况了解越多,你可以更可靠地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通过比较更多的数据点,以前被隐藏的关系将开始出现,这些关系有望包含我们如何开始改变的见解。

  通常这是通过一个过程来完成的,该过程基于我们可以收集的数据建立模型,然后运行模拟,每次调整数据点的值,并监视它如何影响我们的结果。这个过程是自动化的——今天先进的分析技术将运行数以百万计的这些模拟,调整所有可能的变量,直到找到有助于解决问题的模式或洞察力。

  数据越来越以非结构化的形式出现在我们身上,这意味着数据不能轻易放入具有行和列的结构化表格中。这些数据中的大部分是图片和视频的形式-从卫星图像到上传到Facebook或Twitter的照片,以及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和录音电话。为了理解所有这些,大数据项目通常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尖端分析。例如,通过教育电脑来识别这些数据所代表的内容——通过图像识别或自然语言处理,他们可以比人类更快速,更可靠的可靠地识别图案。

  在过去的几年里,通过“即服务”平台,一个强烈的趋势是向大数据工具和技术的转移。企业和组织从第三方云服务提供商租用服务器空间、软件系统和处理能力。所有的工作都是在服务提供商的系统上进行的,客户只需支付所使用的任何费用。这种模式使得任何组织都可以访问大数据驱动的发现和转换,并消除了在硬件、软件、房地和技术人员身上花费大量资金的需要。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