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日报】黄岩区保利东路村项目案名确定
2018年09月18日 10:18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论坛】

  今年3月刷新黄岩区土拍新高的保利东路村项目案名确定。昨日,该项目案名发布会在台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台州日报社采编大楼6楼)举行。

  3月21日,作为去年黄岩“城村双改”主战场之一的东路村,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上进行公开竞拍,最终保利以29.32亿元竞得,创黄岩区土地拍卖新高。

  该宗地块处于黄岩城区中心位置,周边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大型综合性商场、五星级酒店、影院、书城、会所一应俱全。同时,占地面积400余亩的西江公园将与该地块东侧公园连成一体,将建成集娱乐、康体、休闲、生态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滨河绿地。

  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该项目案名为“保利·大国璟”,同时,还披露了该项目的一些规划细节。

  作为保利发展落子台州的第三个项目,保利·大国璟将被打造成2018年保利台州战略级的高端产品。保利浙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筑规划上,保利·大国璟规划有38幢高层建筑、约2.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高端幼儿园、滨江公园。未来,可满足3000余户家庭的居住需求。

  另外,保利·大国璟户型面积段约为104-195平方米,能满足自主、改善和投资等多方需求。同时,还规划了独立私密的入室门厅,多开间朝南、全明空间设计。后期,大国璟项目将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保利物业服务。

【作者】: 周丽丽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