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黄岩吾悦广场开业 周边道路怎么开车停车?
2018年09月21日 17:39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今天,位于黄岩大桥北侧的吾悦广场正式开业。开业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广场周边的祺祥街采取由西往东单向通行措施,祺祥街与大桥路交叉路口禁止车辆左转弯。

  由于吾悦广场内部及广场附近现有停车场的停车能力有限,相关部门已在广场周边设置了大型临时免费停车场。四个临时停车场分别是:老荧光新村停车场、永悦华府小区及周边道路停车位、桔源街道路两侧停车位和区政府停车场(9月21日18点至24日对外开放)。

  为方便市民乘公交前往吾悦广场,从9月21日起,将有10辆免费专线公交车,每隔30分钟发车。

  线路一:吾悦广场→孔园→永宁大厦→小商品市场东→土管局→嘉丽阳光苑→迎春小区→西站→梅园新村→模具学校→锦辉小区→吾悦广场;

  线路二:吾悦广场→建设大楼→柔桥→党校→体育馆→红十字医院→影城→第一菜市场→中医院→五洞桥→双江小区→模具学校→锦辉小区→吾悦广场。

  吾悦广场开业期间,市民开车前往吾悦广场,可走以下路线:

  1.从椒江过来车辆经过环城北路到大桥路的,将车辆停放在大桥路老荧光新村停车点内;经S325复线、二环北路过来的,将车辆停放永悦华府附近停车点内。

  2.从南边过来车辆经环城东路、天长路的,将车辆停放在区政府停车场或大桥路老荧光新村停车点内。

  3.从西边过来车辆经二环西路、锦川路的,将车辆停放在永悦华府或桔源街停车点内。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