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供电公司:“妈妈式”服务让“用电大户”科学用电
2018年09月25日 09: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相关会议上了解到,下阶段,区供电公司将推出“臻享+”服务,为我区的“用电大户”科学规划用电方案,提供项目更丰富、服务更优质的“妈妈式”服务。

  区供电公司邀请永高股份、永宁药业、联化科技等29家四星级VIP用电客户,向他们展示了供电公司最新推出的一项妈妈式服务“臻享+”服务。

  “臻享+”服务是国网浙江电力为高价值企业量身定制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会员服务体系。产品一期共设计了专属经理、设备体检、科学用电指数等11项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科学用电指数直观的了解到自身企业用电需求,然后通过优化用电方案来改变‘大马拉小车’式的资源浪费。

  近年来,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根据企业的用电负荷实际,制定与之相对应的优化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合理选择计费方式,实行精准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2016年开始执行直购电以来,我区共有2442户工商企业用户参加直接交易,其中2017年856户,执行88254.95万度电量的优惠电价,为企业直接减少电费支出2471万元;2018年上半年全区一、二类用户共计775户,参与直接交易的电量为41557.21万千瓦时,直接减少企业电费支出1346万元。

【作者】: 冯盛浩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