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王林村王林施村安置房建设实现无障碍施工
2018年09月25日 09: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4日下午,北城街道和区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对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区红线范围内最后一户房子进行拆除,这标志着王林、王林施棚户区安置建设区块内签约率达100%,区域100%拆除,实现安置房建设无障碍施工。

  该拆迁户的房子位于王林、王林施安置房建设用地上,前期由于对政策理解存在偏差,所要求的与安置政策存在差距,迟迟不愿意拆迁。“就这一户,我们去他家不下50次,打电话无数次,想尽了所有办法,动员所有能动用的人员。”作为征迁工作小组的一员,王林村党支部书记虞斌喜颇有感受。

  “安置房建设进度是被征迁户们关注的焦点,更是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北城街道纪工委书记胡友富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北城街道将王林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街道“十件大事”之一,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挨家入户做足群众思想工作,推进项目进度。

  为了保证安置小区建设进度,北城街道机关干部、区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以及王林村村干部,联合组织精兵强将,千方百计开展约谈,上门宣讲相关政策。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拆迁工作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悉,王林村、王林施村套式安置房将在本月月底动工。

【作者】: 陈媛瑗 顾晶晶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