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走访电动车重点企业
2018年11月09日 10: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经信局、区税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我区部分电动车重点企业。

  陈建勋一行先后来到台州市黄岩红运机车部件有限公司、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广环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入车间,看展厅,与企业家展开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和我区电动车行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市场开拓等情况。

  电动车产业作为我区的传统支柱产业,是新能源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台州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市场占有率高、产业体系完整、优势企业集聚、品牌效应凸显等优势,全区共有电动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近500家。

  陈建勋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增强信心,认真梳理未来发展规划,面对新挑战时紧抓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抢占国际市场,不断做优做强,紧盯创新、标准和品牌,注重产业延伸,进一步拓宽转型思路、强化创新驱动、提升质量标准,提高企业高端智造水平,打造行业领军型企业,促进产业跨越式提升。

  陈建勋强调,政府相关部门及电动车行业协会要未雨绸缪,树立“走出去”的远大理想,提前谋划电动车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做好应对挑战准备,带领我区电动车行业相关企业闯出新路子;各相关部门还要继续优化“五心”“妈妈式”服务,破解企业空间等发展瓶颈,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佳营商环境,助推我区电动车产业优化升级、高质量发展。

【作者】: 喻杨博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