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洋人大开展现代旅游项目调研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16:54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建设美丽浙江、美丽台州、美丽黄岩的总体部署,更好地发挥北洋镇各级人大代表在“美丽北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北洋镇组织市、区人大代表一行15人,对坐落在镇南新村的船山峡谷旅游景区开发进行实地调研,为美丽北洋打造高品质的现代旅游项目,献计献策。

  船山峡谷距离黄岩城区18公里,是集瀑多、石奇、潭险、路峻、林幽、水澈于一体的原生态峡谷,林属繁多,空气清新,犹如天然氧吧。谷内分布着众多跌水、悬瀑、深潭,那一波波颇有灵性的水,飞动与静谧结合,温柔与野性相济。

  因末开发,途中多处需攀岩,披荆斩棘,险象环生。代表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用时3个小时,对3公里景区带进行了全程考察。在赞叹峡谷之美时,代表们积极交流、探讨有效开发旅游策略,对如何满足人们越来越希望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打造影视基地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考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旅游是一项很重要的工程,船山峡谷“待字闺中”,因此蕴藏着巨大商机。开发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也是北洋新的经济增长点,我们要充分发挥各级代表履职作用,群策群力,为开发船山峡谷提供理论依据。

  下阶段,北洋人大还将围绕四好公路建设、土地全域整治、公厕提升、美丽庭院、特色农旅、库区污水处理以及人文北洋等内容开展“美丽北洋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通过视察调研、执法检查、议案督办、会议审议、专题询问、跟踪督查等形式深入推进,为北洋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孙红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