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浙江新闻
明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我市新增动车组列车2对
2018年12月12日 10:35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昨日,记者了解到,2019年1月5日0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同时我市将新增两对始发列车。

  新增的这两对始发列车分别为G7475/G7476次、G7569/G7570次,主要开行台州至宁波、余姚北、杭州东;台州至温州南、金华、杭州东。

  据悉,目前台州站没有直达丽水、金华、义乌、永康等浙西地区的列车,旅客们若要前往,只能从台州出发,到杭州东或温州南进行换乘。

  "对于急需前往目的地办事,携带大包小包的旅客们来说,换乘确实挺不方便的。”铁路台州站党支部书记冯东辉告诉记者,旅客们换乘时需要二次购票,不仅会耽误时间,而且还可能面对无票等情况。

  “为了切实解决台州市民的出行需求,我们就新增了‘1.5’新图这两对列车,进一步优化了出行线路。”冯东辉说,往后,前往浙西地区的旅客出行将更安全、更方便、更温馨。

  据介绍,在票价不变的基础上,旅客乘车时间还缩短了不少。以现在正在运行的D3145次列车为例,7:43杭州东发车,10:08至台州站,全程约2小时25分钟;而即将投入运行的G7569次列车,20:25杭州东发车,22:16至台州站,全程仅需1小时51分钟。

  另外,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如需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APP、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作者】: 陈轶男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