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年01月09日 09: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徐淼主持闭幕式 通过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现场。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8日下午胜利闭幕。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邢军明、谢焕、许连君等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55名,实到247名,符合规定人数。

  徐淼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补选了我区出席台州市第五届党代会代表。三位党代表上台作了大会发言。

  徐淼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是黄岩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区十三届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系统谋划了今年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在全区上下传递了黄岩自信,形成了“在拥抱台州大湾区建设中推进黄岩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磅礴伟力。

  徐淼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本地本部门的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把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二要保持干事冲劲,激发创业热情。继续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冒的黄岩精神,勇保改革的动力、干事的冲劲,抢抓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打破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坛坛罐罐,让改革开放成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要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本地本部门的实际进行细化落实,尽快梳理新一年的“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快速形成工作突破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广大党员干部也要在围绕区委重大决策中有所作为,以落实显真功,以实绩论英雄,把责任担当体现在黄岩发展的速度和力度上。四要坚持同频共振,汇聚奋斗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开展主题学习,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共同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奋斗。宣传部门、传媒集团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徐淼强调,正值岁末年初,全区上下要抓好“开门红”,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跨前一步,主动思考、主动加压、主动作为,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抓好节前慰问,区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各地也要在节前做好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抓好平安稳定,越到岁末年关,越要牢牢绷紧平安这根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作者】: 汪益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