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全年工作
2019年01月18日 08: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高桥街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区党代会报告内容为指引,系统谋划全年工作,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勇当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排头兵。

  针对报告提出的构建湾区现代化产业体系、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等要求,今年,高桥街道将主抓龙头产业,坚持专、精、特、优发展路子,积极推动以金宇机电、青蛙泵业、瑞丽模塑等五家市瞪羚企业为代表的泵与电机、模具与塑料产业集聚壮大,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不断发展壮大辖区民营实体经济。同时,引导和帮助更多企业实施“企业上云”“机器换人”,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

  高桥街道把推进工业企业持续转型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以企业和人才服务直通车为核心载体,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持续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全力推动工艺品、塑料制品等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此外,同步推进老旧工业区块改造提升,整治一批低散乱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引导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入驻。

  另一方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改革发展的根本保障。该街道还将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全面加强党员纪律管理,继续围绕党章、党纪、党规开展学习,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党政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及时制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同时,强化清廉高桥建设,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护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代会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动党代会精神转化上求实效,真正让党代会精神成为高桥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让党代会精神在我们高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云德说。

【作者】: 季中奎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