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区“三服务推进年”和“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
2019年02月20日 14: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三服务推进年”和“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下战令、擂战鼓,全面吹响了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号角。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开展“三服务推进年”和“项目攻坚年”活动作为今年工作主抓手,全力推进黄岩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黄岩在台州“领跑快跑”打下决定性基础。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就今年工作的导向和重点,徐淼在会上强调,要一鼓作气,肩负起发展黄岩、振兴黄岩的历史重任。换届以来,全区上下风雨同舟、力补短板,干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是去年,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全市第二,换届以来连续两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黄岩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更有信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全区上下都要以主人翁精神,去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开辟黄岩发展更高的境界。

  徐淼强调,要重中之重抓“三服务”,激发黄岩发展全要素活力,通过我们的“三服务”,让企业、群众、基层都能感受到党委政府带来的温暖和实惠。在服务企业方面,重点是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网格化排摸机制,发挥企业服务直通车、人才服务直通车、书记信箱等平台作用,确保问题发现得了、真正解决得了。同时要改革创新一批体制机制,最大限度为企业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打造实体经济发展新引擎。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抓好“十大标志性工程”,抓好招商引资,深入贯彻市委工作要求,把招大引强作为重中之重,发挥“五皮”精神,明确招商重点,深化全员招商,开展多元招商,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定不移抓“破难攻坚”,推动黄岩持续进入经济社会上升发展通道。突出抓好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一号工程”、城村双改、交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项目、民生事业、要素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徐淼强调,要齐心协力,为黄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党的引领作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各项工作中。要突显实干担当导向,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瞄准方向,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干事,弘扬主流价值观,集聚正能量。要优化政治生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加大基层作风巡察力度,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两年”活动取得成效。

  陈建勋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领跑者。紧紧围绕区委“两年”活动要求,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落在重大产业项目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敢于“冬泳”,全力打好“两年”工作组合拳,在加快项目双进上见行动见成效,在大抓实体经济上见行动见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见行动见成效,努力争创先行先发优势。要担当作为,全面掀起“两年”工作新热潮,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靠实责任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全力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上阔步前行、再创辉煌。

  大会通报了各类先进名单,表彰了2018年度“拼搏黄岩”风云榜先进集体、先进企业、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度乡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2018年度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 何鹏 汪益 卢菲虹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