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迷信、拒绝邪教
2019年03月08日 15:37 来源: 【进入论坛】

  春节刚过,为了提高社区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净化社会环境。台州市黄岩一职校校团联合东城街道海棠社区开展了以“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一、组织海报设计

  为配合本次宣传教育主题,校团委面向各班级绘画特长同学征集以“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海报设计,同学们精心绘制,上交了大量优秀作品。

  二、走进海棠社区

  2月28日上午,由13位学生组成的反邪教宣传小队来到东城街道海棠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布置海报、发放宣传图册、发放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开展。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

  爷爷奶奶们拿到宣传材料后马上翻阅起来;

  队员们为居民介绍海报设计,宣传反邪教相关内容;

  队员们走上街头,走进附近的店铺,向店主宣传反邪教知识;

  通过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召开主题班会

  在德育处的号召下,班主任利用周二班会课时间召开以“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向班级学生普及反邪教知识,提升反邪教意识。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