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桥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2019年04月22日 14: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不可回收垃圾有哪些?谁知道?”“我知道,包括厨余垃圾、卫生纸、果壳、尘土、有毒有害垃圾。”“那有谁知道可回收垃圾包括哪些?”……4月16日,在高桥街道螺屿村文化礼堂内,一场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正火热进行。乡村大使胡双通过细致灵活的讲解,让螺屿村的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得到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讲座最后,胡双还通过抢答互动来巩固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村民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获得了村民的认可及赞许,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这样的讲座挺不错的,胡老师还现场取材给我们讲解,很接地气,我们大家都懂得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螺屿村村民张彩娟开心地说。

  近期,为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农村群众环境卫生意识,高桥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各村文化礼堂。一场场深入浅出的讲座不仅促进了垃圾分类的推广及发展,也使高桥街道的居民们对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垃圾分类绝不只是口号,每个人真正参与,为垃圾分好类,才能实实在在地为自己的家园环境贡献一份力。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各村文化礼堂,就是想通过知识讲座,让群众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大家垃圾分类的主动性。”高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益说。

【作者】: 陈珍妮 季中奎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