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糊涂!出售抵债毒品,老实大叔为儿子走上贩毒路
2019年04月23日 14: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来自江西的刘某为了儿子和家庭成了贩毒嫌疑人,让人深觉痛惜。被抓时,邻居们一脸诧异,平时看起来老实巴交的斯文人怎么就跟毒贩划上了等号?得知真相的儿子更是泪流满面。

  50多岁的刘某是江西人,在椒江一企业食堂上班,五六年前其妻因嫌弃他穷离开了他,未成年的儿子跟着他,他因不能给儿子带来更好的生活而自责。特别是去年儿子小刘因开车撞人赔了一大笔钱后,让原本就拮据的家庭债台高筑。

  为了还账,刘某积极工作,可这点工资不过是杯水车薪。去年11月底,刘某接到了老乡阿明的电话。

  阿明好几年前向刘某借了两万多元钱一直未还,每年过年刘某都会打电话催债。去年刘某催得特别紧,阿明打来电话说自己没有钱可以还,但是如果他缺钱,有一样东西可以抵给他。

  收到“东西”的刘某满脸诧异,一些像冰糖一样的透明颗粒被分装在一包包很小的透明塑料袋里,以前自己压根就没见过。阿明却告诉刘某,这12包每包不到1克的“东西”可以卖得高价,就当6000元钱抵债给刘某。

  缺钱的刘某苦思了一晚上,意识到这是毒品,但还是决定铤而走险,准备给家里缓解一些经济压力。可怎么出手这些“东西”呢?

  刘某突然想起多年未联系的阿伟。阿伟多年前和刘某在某食堂一起工作过,听说他是个“瘾君子”。

  拨通阿伟的电话,刘某寒暄了几句后直奔主题。双方一拍即合,两人商定,如果要拿货就发微信告诉刘某,并转钱给他,他会把毒品藏于某地。

  就这样,阿伟一次买一两包,有时自己吸食,有时帮毒友代购。刘某每次都把毒品包在纸巾再塞进空烟盒里,藏在小区冷僻的角落,再让阿伟自取。没几个月12包冰毒就消耗完了。没货的刘某又拨打了阿明的电话……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黄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通过线索,很快将阿明、刘某、阿伟等四人抓获。“我后悔啊,本来想给家庭、给儿子缓解下经济压力,可是现在却让在老家的儿子在村子里抬不起头。”刘某被刑拘时懊悔不己。至4月14日,四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作者】: 王淑燕 李沂蔓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