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澄江:铁腕行动开展农用车安全隐患整治
2019年05月15日 15: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同志你好,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5月14日上午,在澄江新江路与黄前线交叉路口,澄江街道联合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三中队采取设置卡点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农用车、拖拉机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检查违法载人、车辆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

  “澄江街道的农用车数量比较少,大概就几十辆,从上午的检查结果来看,没有发现轮胎加大、栏板加高、弹簧钢板加厚、载运货物超长、超重等改装问题。”一位现场执法的交警队员告诉记者。

  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澄江街道对农用车存在的八大类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拖拉机违法载人,拖拉机假牌、套牌、无牌,逾期未检验、已到报废年限未进行报废淘汰,有拼装、改装,拖拉机超速、超载行为,农用车、拖拉机无证驾驶,拖拉机酒后驾驶,外省籍拖拉机未经审批私自在台州市内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整治要求,街道将通过开展变型拖拉机安全驾驶大宣传、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大培训等一系列农用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各类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 余泽熙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